8月5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防疫物资分会,英佛会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第三届国际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防疫及防护物资(广州)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

  助力抗击全球疫情,构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是我们的责任。交易会云集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近800家参展品牌,同期举行“全球抗疫先锋”颁奖、线上和线下国际采购洽谈会、新品发布会、技术论坛与爱心捐赠仪式等多场活动,精彩纷呈!

交易会开幕式交易会开幕式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吴楚升;广东省预防卫生协会卫生防护专委会副主任李红;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贾建平;欧美工商会副秘书长杜健华;广州市白云区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温必闳;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领事Qinfei Lin、Ying Huang;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处主任Christine Pan;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贸易促进专员Daniel Dominguez;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Serdar Af?ar;塞内加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Ms Rougui Mbaye、投资领事Dr.Baye Alioune Sambe;企业代表:广州市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丰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国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松机医械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新桥联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威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出席了开幕式并启动2020第三届国际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防疫及防护物资(广州)交易会。

  窦熙照表示,本次展览会的举办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各协办单位、防疫物资产业链生产,贸易厂商及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展会现场优势企业集中发力,品牌厂商聚合竞辉,有近800个品牌企业参展,带来了防疫物资各相关领域中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对防疫物资行业之间的交流和贸易合作起到了重大的推进作用。

 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吴楚升 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吴楚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