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园岭街道组织长城社区工作站在白沙岭公园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 全民禁毒”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扩大禁毒宣传,提升居民禁毒反毒意识和识毒拒毒的能力,呼吁社区居民健康生活,共同创建无毒社区。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了众多居民踊跃参加,现场还有多名禁毒志愿者前来协助开展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法规、详细介绍讲解毒品的类型、展示毒品的仿制品等形式,积极倡导辖区居民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帮助居民认识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提醒居民警惕不法分子的常用手段,告诫居民“一人染毒祸害全家”的巨大危害,让居民充分了解制毒贩毒和包庇纵容毒品犯罪分子的严肃法律后果,切实增强“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一同构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宣传折页300余张,宣传品400余份,使社区内的居民朋友认识到吸食毒品的危害,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