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2020年“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根据“六稳六保发展和谐社会,同心同德共建平安金融”主题,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

  活动期间,该行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扫黑除恶、“六稳六保”、普及金融知识等主题,通过现场宣传、有奖竞答、摄影比赛、宣传问卷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平安金融宣传活动。其中“走进人民群众身边”系列宣传活动,由该行网点组织宣传人员进社区、进工地通过派发折页、现场交谈方式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包括个人信息保护、“双录”要求、人民币反假、防范电信诈骗等,累计参与群众超过300人,派发折页600份以上,得到群众和客户的广泛好评;面向社会公众及全体员工开展的“平安金融宣传月”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扩大了平安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以“平安成果人人共享”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形式新颖,参展作品涵盖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缩影,体现了安居乐业的平安金融社会环境;“争创最平安城市”宣传问卷调研活动,邀请员工及社会公众填写问卷,共同关注平安城市的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深入开展平安金融宣传活动,促使平安金融理念深入人心,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营造了“平安金融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郁氛围。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将在监管部门及总行的正确带领下,持续开展平安金融宣传工作,为共创平安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