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2020年“武功小子猕猴桃,好吃忘不掉”主题推介活动在广州市白云区槎龙果品市场举行。

  陕西省武功县人民政府、陕西省武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绿益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及各地果品采购商和经销商,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推介活动。

  在开幕式上,陕西省武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贠栋致辞,介绍了“武功小子”猕猴桃总体概况,近年来武功猕猴桃,实现了全县猕猴桃品牌的统一与飞速发展,实现数字化农产品网络销售,深化武功对外宣传效果,不断扩大“武功小子”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和武功电商知名度与影响力。希望能持续让武功县优质果品源源不断的走进万千家庭,让消费者感受农业始祖之乡武功特色果品魅力。

  槎龙果品市场经理温尚伟代表市场运营班子对武功县远到而来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武功县人民政府因地制宜,把发展产业作为助农以及区域特色为目标将“武功小子”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持续地做大做强。并在此次推介会上由陕西绿益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峰宣布“武功小子”猕猴桃促销推介活动优惠政策,助力“武功小子”猕猴桃深入入广。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武功县“武功小子”猕猴桃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加快推动“武功小子”猕猴桃的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