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酱酒业有限公司,聚黔名酒品牌形象代言,著名原创歌手吴庆保,签约仪式在东莞大朗镇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大朗镇毛织协会领导,[聚黔名酒]品牌合作商及深圳、东莞、惠州、广州等地歌迷共800多人,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闪耀时刻。著名原创歌手吴庆保,现场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表演,让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明星见面会现场重现,全场欢声笑语、气氛高涨。随后,现场进行了聚黔名酒品牌签约仪式。

  作为著名原创歌手吴庆保,也是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选择好对的品牌合作,不仅是对自身品牌和对方品牌的双方负责,更包含了个人对艺术人生的精益追求。据介绍,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酱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汪家老字号酱香散酒”为主,也是茅台镇第一家经营散酒的烧坊,公司经过一百多年的艰苦创业,于1996年成立“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酱酒业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加强管理,提高形象,确保产品质量,于2010年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等,目前优质酱香基酒,年生产量15000多吨,储酒能力达30000多吨,公司产品以酱香突出,醇香优雅、细腻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称赞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