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宣扬英德好茶为目标,麓艺茶苑广州旗舰店2月27日上午于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93号外商琥珀广场举行了开幕仪式及英德红茶传承茶艺表演活动。邀请全民透过茶饮文化,一同用心体会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意交流。开幕仪式中众多嘉宾云集,更请来了茶艺大师透过演示传统茶艺的精髓与新式潮饮的结合,精彩的演绎了茶文化之多元性。

  “麓艺茶苑”使用正宗的英德红茶,具有极高品质的英德红茶出产于广东省英德市,足以“代表中国文化”又“历史悠久”的英德茶叶,除了英德市产茶盛名流传已久,也因为其茶叶成品色泽乌润、茶色红艳、香气浓郁而受到高度赞誉。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国际级的盛大宴会上,就曾使用过英德红茶招待贵宾。

  在这场盛会当中,我们看到结合中式饮茶文化及现代创新风格的融合。伴随麓艺茶苑广州旗舰店优雅、自然且充满艺术感的环境及好茶配好食的绝佳体验。这场由品茶文化延伸至五感体验的盛会之中,麓艺茶苑更以独特的跨文化观点令我们不禁思索生活及美感的本质。

  麓艺茶苑近期更将与世界知名的马兰欧尼服装设计学院深圳校区合作,进行一系列创意设计比赛,共同提倡人与自然和谐的思想沉淀,结合中西文化之美,将新式饮茶文化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之中。以时尚潮饮为载体向年轻群体推广英德红茶,感受茶饮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