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96天,广东(佛山)工博会即将开幕。过去几个月以来,振威举集团之力,正全力以赴筹备一场成效卓越的工业类展览。

  回望过去,智能制造事业部的足迹遍布珠三角,深入佛山、东莞、中山、深圳等地的工业产业园、五金城、工业区及行业协会等进行宣传和拜访,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展会宣传,广告途径多种多样:有视频宣传、楼宇电梯广告、高铁广告、高铁站/地铁站广告、高速广告、产业园区、电视台及广播电台等。

  振威在展览行业深耕二十余年,资源遍布全中国各个行业,这次振威预期带入30%以上的广东省外资源,务求能通过广东(佛山)工博会促成中国南北方工业资源的交融互通,倾力打造一场高质高效的全国工业精英交流盛宴。

  秉承这样的信念,广东(佛山)工博会不但面向全国进行招展,而且深入调研每一位展商的需求,一对一进行量身定做式的买家邀约。

  本届广东(佛山)工博会将与第六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共同筹办,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享腾讯、美的、富士康工业互联等业内领军企业资源,不但为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制造升级方案,更是切实回应了广东对于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迫切需求,推动广东制造业迈上数字化转型“快车道”。

  本届广东(佛山)工博会还得到了佛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4月底,将隆重举行“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暨2021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联合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