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连楷 实习生徐伟龙 通讯员番警讯 龚宣 昨日中午12时许,番禺洛溪村一出租屋内,一对母女和一名男子被发现身亡。警方称,死者均为锐器致伤后失血过多死亡。

  据警方通报,3名死者为:41岁的四川籍女子王某华及其14岁的女儿王某、44岁的湖南籍男子李某,李某与王某华为男女朋友关系。

  据街坊称,王某华与女儿王某租住在一栋平房的一楼。昨日中午12点,有人发现了其出租屋内躺着三人,于是报警,救护医生赶来后确认三人已死。

  据一名知情者称,王某华无业,王某华初中辍学在一家奶茶店打工,李某在某工厂打工。多名邻居表示,前晚听到王某华家一度传出争吵声。“王某华很喜欢打麻将,没钱就跟男朋友拿,我想他们是因为钱的问题吵架。”有街坊说,昨日上午还听到王某华家传出争吵声。

  据警方通报,经初步调查,事发出租屋门窗完好,初步推断为嫌疑人李某在杀害王某华母女后割腕自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