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4月16日报道,4月3日凌晨5点,深圳宝岗派出所民警接到事主陈小姐报案称,她在网上认识一名男子,凌晨两人去开房。谁知完事后,对方突然掏出了一把刀。

  陈小姐身上的400元现金以及一台手机都被对方抢走了。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等方式,锁定了嫌疑人行踪,并把他抓捕归案。

  乐某承认通过网络招嫖,不过他矢口否认对陈小姐实施了抢劫,还说对方“是自愿的”。

  警方在乐某的住处找到了5部手机。据了解,嫌疑人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警方发现乐某在2015年12 月也用过类似手法约女网友外出开房,然后趁其不备将其身上的6000元现金洗劫一空。

  目前,嫌疑人乐某已被刑事拘留,但戏剧性的是,报案被抢的事主陈小姐也被拘留了!

  原来,警方在她报案时发现,两人在开房时使用的都是假身份证,因此陈小姐也因使用假身份证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