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实习生徐伟龙 在海珠区新港东路一家驾校学车的24岁女子小丽(化名)向南都记者投诉,称 4月21日她遭教练朱某的“咸猪手”。当晚,她曾与朱某在琶洲派出所进行协调,朱某向小丽道了歉。昨日,驾校相关负责人回复南都记者称,确曾收到学员投 诉,但对于该事处理须待警方调查结果。

  当事人:发淫秽视频还抓胸

  小丽称,去年11月她通过朋友介绍,跟年约 40岁的教练朱某学车,报名成为广州交通集团机动车驾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下称“广交集团培训公司”)的一名学员。近日她准备参加科目三考试即路考,微信 预约朱某于4月21日进行路考练习。当日上午9点,她到位于万胜围的驾校训练场,吃早餐时,朱某给她看手机,屏幕上是一个淫秽视频。她避而不看,朱某把视 频转发到她的微信上。她当时急于练车,也不好跟教练吵翻,就跟随朱某在天河岑村附近练车,当时车上只有她跟朱某。在一次靠边停车后,朱某与她打算交换主副 驾位时,朱某做出了要对嘴亲她的姿势,她不敢反抗,坐到主驾驶位练车的过程中,朱某继续对她毛手毛脚,“摸了大腿,还轻轻碰了胸部”。

  小 丽称,当天中午她请朱某吃午饭,吃饭过程中,朱某并无异常表现,但是练完路考,她将车开回万胜围训练场时,朱某摸了她的大腿和腰,后来“还用力抓了我的 胸”,她当即开车跑了出去。当日下午,她在琶洲派出所报警并向驾校投诉。据称当晚小丽与朱某在琶洲派出所进行了协调,朱某向小丽道了歉。

  驾校:教练系挂靠驾校

  昨日,南都记者拨通了朱某的电话。朱某称,这件事已由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他也是一个受害者,对该事不便透露。

  广 交集团培训公司相关负责人梁小姐称,朱某仅是挂靠公司的一名教练,并非驾校的正式教练,双方为合作制。对于朱某发送淫秽视频一事,梁小姐称,朱某在派出所 曾称“视频是自己发错了”,后来翻看其手机聊天记录并未发现淫秽视频。“目前双方各执一词,派出所对该事还未有定论。”有关情况和处理要看警方的调查结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