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盗贼真是无所不偷,连装在墙里铝合金玻璃窗都不放过!张先生的公司日前便遇到了这样一件哭笑不得的事,还好盗贼准备离开时,被保安当场抓获。

  8 月 2 日 17 时许,张先生受其公司的委托到深圳福田公安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报案称: 8 月 2 日 17 时许,他接到一物业管理公司的电话反映:其公司的物品被盗了,小偷已被抓住。得知此消息后,其立即赶回公司查看情况,发现公司墙上的铝合金玻璃窗被人拆下 来 26 个,其中有 8 块玻璃被砸坏了,只剩下铝合金框,另外 18 块玻璃窗分四处放置。

  据张先生介绍,这些铝合金玻璃窗于 2013 年 2 月份购买,当时购买每个玻璃窗的价格约为人民币 1000 多元钱,26 个玻璃窗共约人民币 26000 余元。

  接报后,八卦岭派出所民警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约 30 岁的男性,身穿黑色短袖圆形无领 T 恤,8 月 2 日 00 时 15 分许,到八卦三路 702 栋附近徘徊,待下雨后,嫌疑人在 702 栋避雨并在该栋楼层里过夜,至 8 月 2 日 17 时许,嫌疑人成功将张先生公司墙上的铝合金玻璃窗拆下来。没想到,准备离开时,被该物业巡逻的保安发现并当场抓获,随后嫌疑人被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进 一步调查。

  经审,嫌疑人王某对其自身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深圳晚报记者 陈章琦 通讯员 王玉龙 见习编辑 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