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栋 通讯员吴木荣、张毅涛)近日,广州荔湾警方在“飓风2016”专项行动中摧毁一个制毒工场,当场抓获8名涉案嫌疑人,缴获手枪2支、子弹14发以及制毒工具一批,现场查获各类毒品7000多克。

  荔湾警方日前在工作中掌握到,辖区内康王南路某广场某住宅存在制毒嫌疑。民警对该房屋进行密切观察,在附近伏击守候。

  9月12日中午12时许,民警发现有多名可疑人员进入该房,并掌握到屋内人员情况。抓捕时机成熟,民警采取突袭行动,对该房内的嫌疑人员实施抓捕。

  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入屋内,在嫌疑人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控制了屋内8名人员,当场搜获手枪2支、子弹14发、制毒工具以及毒品一批、小汽车1辆。

  经审讯,嫌疑人柯某(男,55岁,广州人)利用其在某广场的住所,纠集制毒师傅黄某(男,56岁,广州市人)、冉某(女,20岁,贵州省人)等人在住所内制造毒品,并组织张某(男,29岁,广东省清远市人)等吸毒人员前来吸毒消费,牟取非法高额收入。同时,柯某为异性吸毒者提供场所,参与淫乱、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柯某等8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依法侦办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