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荣华)“你们将我的儿子抓走吧,他实在是太不听话了。”12月5日晚,一对夫妇来到深圳福田华富派出所,含泪向民警举报自己的儿子吸食毒品,希望民警对其强制戒毒,帮忙挽救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

  12月20日,记者从福田警方了解了该案案情。在老人报案后,办案民警了解到,这对夫妇的儿子名叫李某某,21岁,无业,2010年开始接触毒品“K粉”,2014年因吸食毒品“K粉”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这对夫妇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为了管教儿子,花了不少精力。

  但李某某并没有因为父母的管教而“浪子回头”反而变本加厉,使原本就不太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父母更是每天在以泪洗面中度过。

  这对夫妇经过连续几天激烈的心理斗争后,决定将儿子带到派出所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期盼派出所能帮自己的儿子戒掉毒品,改头换面。

  经民警劝解及李某某自身反省,李某某随后要求民警帮助其戒毒,现李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以强制戒毒两年。

  在移送拘留所时李某某请求办案民警给他的父母带句话:“他心里并不怨恨自己的父母,希望父母放心,他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戒毒。”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