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记考昨日从廉江警方获悉,12月19日晚发生在廉江市长山镇的揭某霖被故意伤害致死案,经湛江、廉江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现已告破。

  廉江警方通报称,经全力追捕,涉案的揭某泉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于12月23日晚上全部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这一备受关注的凶案12月19日晚11时左右发生广东廉江市长山圩镇上的一烧烤档,事件致长山镇北岸垌村男子揭某霖被多人刀捅致死。

  事发后,湛江、廉江两级警方领导紧急赶赴长山镇展开侦查,并很快破案。

  据介绍,涉案疑凶揭某泉、揭某毅,揭某宇,揭某忠、揭某东兄弟5人与死者揭某霖,同为长山圩镇镇郊北岸垌村人。

  事发当晚,涉案疑凶揭氏兄弟打电话约死者出长山圩吃夜宵、喝酒,其间双方发生口角,然后四人抱住揭某霖。打晕揭某霖后,疑凶继续持刀捅向揭某霖,揭某霖的大动脉等部位被捅中,鲜血喷涌而出,但疑凶并不因此罢休,继续拳打脚踢揭某霖身体。

  昨日,记者从廉江警方了解到,事发后,经初步调查,事发原因是死者以前与疑凶有点矛盾,喝酒时发生口角,引发凶杀案。当晚双方都喝了很多酒。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