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昨日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虎门大桥高速往广珠东高速方向、往广深高速方向和莞佛高速往虎门方向一度因车流量大而交通缓慢。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发布的交通信息获悉,昨日上午10时许和下午3时许,虎门大桥高速往广深高速方向(南沙B站至威远站)、虎门大桥高速往广珠东高速方向(威远站-南沙B站)路段等因为返程车流量大,现场一度交通缓慢。昨日下午4时许,莞佛高速往虎门方向(坦尾立交-莞佛高速)路段以及广珠东高速往虎门方向(广珠东坦尾立交至虎门大桥南沙站)受虎门大桥车流量大影响,现场交通也一度缓慢。

  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广深高速、北二环、广州南二环、黄埔大桥、广惠高速、常虎高速、增从高速、沿江高速、华南快速、广州机场高速、北环高速等多个入城高速交通较为顺畅。据业内人士分析,主要是因为元旦假期不长,不少市民只在周边组织活动,未集中在同一天返程。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