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霖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老大笨象周慧霖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老大笨象

  广州日报讯 (记者任珊珊)元宵节,是13岁的清远女孩周慧霖和家人失去联系的第四天。2月7日,她独自一人从清远市阳山县登上一班开往广州罗冲围的班车,随即手机关机,至今已失联4天。

  “2月7日我一早出去上班,她爸爸在家睡觉,睡醒后发现女儿不在家,还以为她出去找同学玩了。”慧霖妈妈许女士说,到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慧霖爸爸打电话叫她回家吃饭,却发现她的手机已关机,也没有去同学家玩。

  焦急万分的家人立即报警。在阳山县车站的监控系统中找到慧霖在柜台购票的身影。留着中短发的慧霖穿着白色外套,背着粉色背包、拖着浅紫色行李箱,购买了一张2月7日13时15分从阳山县汽车客运站到广州罗冲围的车票。“警方监控显示,这趟班车没有开到罗冲围,中途拼车,最后到了省客运站。”慧霖妈妈说。

  亲友们猜测,孩子出走或许是为了见网友。但慧霖妈妈并不相信,她离家前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她的同学没听说过她有离家出走的念头,也没听说过她结交了网友。”

  慧霖妈妈希望通过广州日报,恳请知情的广州市民提供线索,帮忙寻找独生女儿。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