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山失踪少女被找到。阳山失踪少女被找到。

  广州日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昨天下午,牵动众多读者的阳山14岁女孩慧霖在广州失踪案有了最新进展,女孩的妈妈告知,女儿已在东莞的一家电子厂与家人重聚,目前女孩的精神情绪都很稳定。

  据悉,这名14岁的女孩于2月7日在阳山县汽车客运站购买车票,到广州省站后失去联系。当时,阳山车站监控拍摄到慧霖背着粉色背包,拖着浅紫色行李箱在柜台购票的身影。

  这个稚气未脱,面容姣好的女孩为何离家出走?据家长透露,慧霖今年上初二,失联这些天来,急坏了家长和亲友,大家到处派发寻人启事,并在朋友圈和网上发起寻人,随后引起媒体的关注。“可能孩子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也可能是思想压力大,因而出走。”昨天,找到女儿后,慧霖的家人讲述,目前孩子对自己的不辞而别惊扰各方,已流露出内疚,家长计划先带孩子在广州逗留一段时间,待她的思想平复后,再返家上学。

  很多网友想知道,到广州后,女孩这几天遭遇了什么?据慧霖的家长透露,孩子原本是想到广州打工的,由于没有身份证,才辗转到东莞,一家中介为她联系到了这家电子厂上班,恰好这两天广州日报等媒体报道了孩子失联的新闻,厂方有细心人士留意到慧霖的外貌和身份,遂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得知与新闻和寻人启事上的线索吻合,于是立即联系上了慧霖的家长。这时,慧霖已经在厂里上了两天班了。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