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发达了?!男子名下突然多出35辆小车,但他却说摊上大事了

  为了出行方便,现在不少街坊都会买辆小车代步,不过有时候真的“买车容易上牌难”,在小榄有位街坊,说自己突然获得了14个车牌,而且还是深圳牌,更夸张的是,名下有35辆车!但他却因为这件事搞到他“头都大”,究竟什么事呢?

  陈先生来自广西,1998年开始在中山小榄镇务工。去年七八月开始,他开始陆续收到交警部门寄过来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这可令陈先生一头雾水,通知书上除了姓名和住址是对的,其他内容一律与他对不上号,因为他根本不可能是“车主”。

  陈先生:当时有点好奇,问别人说有可能是骗人的,后来自己去车管所查,一查有14台车在我名下,都是深圳车牌。

  陈先生说,车管所告诉他,这些车大多数都是2002年或者2007年登记的,而他当时刚入社会,根本没买过这么多车,而且 到现在,自己车牌(小车驾驶证)都还没有。

  陈先生:如果有十几台车,也不用工作了,还做两三千元的工作?我身份证一直在身,之前更没去过深圳,深圳在哪都不知道。

  就在今日,陈先生和亲属前往了深圳西丽车管所,但去到那边咨询详情后,更让他们吓了一跳,陈先生名下竟然有三十几辆深圳牌照的车!

  龙先生陈先生妹夫:那天在中山车管所查是14辆,现在情况更加复杂,深圳车管所打出有35辆车,35辆车几乎全部在转出状态。(它不知道转出去哪里吗?)暂时不知道,等他们查清楚才知道。

  从陈先生提供的查档信息可以看到,陈先生名下挂靠了35辆粤B牌照的车辆,大多数都是小车,但还有“外籍车辆”,而且车辆品牌不一。

  图片来源:城市零距离

  龙先生说,当时他们一心打算过去深圳注销这些车,谁知道过去了,问题未能得到解决,只得到这一沓让他们心慌的资料。

  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深圳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联系当地车管所根据陈先生的资料展开调查,由于涉及车牌辆较大,需要一一核对,截止记者发稿时,暂无给出相应回复。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