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在对一辆可疑的士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摆放的“招财元宝”原来暗藏“跳表器”。  执法人员在对一辆可疑的士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摆放的“招财元宝”原来暗藏“跳表器”。

  通讯员 雷洋

  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假的士排挡暗藏玄机,车上摆的“招财元宝”原来暗藏“跳表器”。近日,执法人员发现一台车牌号为粤A8×××C的出租车在天河客运站附近梭巡,形迹可疑。经运政系统查询,无该车任何营运资料,疑似假冒出租车。

  执法人员立即在合适位置设卡,看准时机将其拦停。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车前计价器上、服务资格证架子旁摆放着一个“招财元宝”,随后对车辆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个“元宝”里暗藏“跳表器”,而控制这个“跳表器”加速的小按钮就隐藏在排挡处。此外,其服务资格证也是伪造的。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通执法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截至3月24日,市交委执法局已查处假冒出租车144宗。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