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河源讯 (全媒体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曾亮)前日,河源市连平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宗投毒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前日凌晨0时30分许,连平县警方接到报警,称该县绣缎镇红星村村民廖×(男,52岁)在家中离奇死亡。

  民警初步调查了解后发现,死者廖×于3月30日上午11时被发现死亡,死亡后口吐白沫并伴有食物,亲属均以为是突发病亡或是其他非外力因素死亡。在众亲属次日为廖×准备后事时,发现死者家中的四五只家鸡离奇死亡。众亲属感觉事有蹊跷,经现场仔细查看,死亡的家鸡此前均吃过廖×死亡时的呕吐物,众亲属随即报警。

  民警锁定死者妻子曾×银(女,51岁,连平县绣缎镇红星村人)为重大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曾×银对其投毒杀死丈夫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供述,廖×嗜赌,稍为不顺心就打骂曾×银。案发前几天,死者廖×又一次无故发脾气打骂了曾×银。3月29日中午,曾×银发现丈夫廖×不在家中,便将事先购买的老鼠药投入到饭菜之中,随后离开。3月30日临近中午,廖×被人发现死于家中。

  目前,连平县警方已依法对曾×银执行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