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邓镍)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获悉,7月21日,一辆白色无牌法拉利豪车在白云机场发现交警查车后逆行疯狂逃逸,司机崔某弃车而逃,后于8月初投案自首。目前,崔某被处15天行政拘留,并处罚款4400元。

  无牌豪车逆行撞3车

  事发在7月21日早上5时40分左右,机场交警注意到一辆白色法拉利跑车停放在机场出发厅8号门对出路段,未悬挂号牌,遂上前盘查,此时司机竟然启动跑车疯狂逃窜,分别与三辆小车发生碰撞,直至车辆撞上路边护栏才停了下来,而司机也弃车逃离现场。

  事件发生后,民警发现该车无任何登记信息,车上2名女性乘客只知道他叫“小崔”,并不了解具体身份信息,只能提供他的手机和微信,民警也一直无法与司机取得联系。

  无证司机被拘留15天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肇事司机姓崔,车辆系走私车,无任何合法手续,驾驶证也被交警扣留。之后民警联系上了崔某的妻子。在其妻子的劝说下,崔某于8月初投案自首,并对事故中受损的对方车辆作出了赔偿。9月11日,机场交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崔某处15天行政拘留,并处罚款4400元。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