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的街坊介绍,当时车内的男子怎么喊都没反应,大家看情况不对,一边找来砖头砸车窗,一边报警求助。

但可惜,救护人员到场后,确认男子已身亡。但可惜,救护人员到场后,确认男子已身亡。

  出事的面包车是东莞牌的,事发现场就在一个停车场外,但面包车没有停在停车场里,而是停靠在路边,还亮着车灯。那一大早这车和车主到底出了什么事呢?

附近的街坊回忆,小车昨天就停在这里了,但大家都以为司机是在车里睡觉。附近的街坊回忆,小车昨天就停在这里了,但大家都以为司机是在车里睡觉。

  由于现场没有撞击的痕迹,而面包车被发现的时候处于一个关门关窗开着空调的状态,因此,有街坊猜测。

街坊:可能是停在路边开空调睡,一氧化碳中毒吧,好恐怖街坊:可能是停在路边开空调睡,一氧化碳中毒吧,好恐怖

  司机:关窗开空调很有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嘛

据了解,死者40多岁,贵州人,平时开车搭客为生。据了解,死者40多岁,贵州人,平时开车搭客为生。

  我们从南沙警方了解到,目前已排除他杀,但男子具体死因还要等尸检报告。

  虽然暂时无法确定死因,但在这里,再次提醒各位驾驶员,不要疲劳驾驶,更加不要开车开累了就在车里开空调睡觉。

  因为车辆静止的状态下,发动机长时间运转会排出一氧化碳,如果外环境空气不流通,时间一长,车内人员就有可能会窒息或者一氧化碳中毒。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