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榄镇的街坊就向我们栏目报料,称自己前晚经过当地西区新村时见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有人竟然在街头追砍他人。哇~这到底是什么怎么回事?

  事发在中山市小榄镇西区新村。视频显示,在昏暗的灯光下,人声嘈杂,这其中有人手持工具追逐其他几个男子。

  按照报料人的说法,在以上一幕发生不久后,当地警方很快就赶到了现场,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已经有人躺倒在地。

  情况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今天中午,记者重返报料人所说的案发现场。

  顺着街坊所指,在进入西区新村的左手边第二个巷子,记者的确就见到了被清洗过的地面上依然残留有血迹。

  据保安透露,发生追砍的时候大概在晚上10点左右,由于附近居民当时基本已经休息,因此并没有人出来进行阻止,这才导致了这场悲剧。

  究竟双方有什么谈不妥的,为何要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呢?报料人就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钱惹的祸。

  街坊:追债的人追到了这边,欠钱的人又不还,但追债的人又追到家里,整天都骚扰家人,受不了就拿刀出来砍人

  对此,保安就予以证实。据其描述,在双方的谈话中,持刀那方的其中一个男子说话越来越大声,明显是被催得十分不耐烦。

  事后,当地警方就发出通报:经查,死者为刘某,事发时其与朋友向债务人讨债,双方发生争吵打斗。目前,有2名犯罪嫌疑人到案,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