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被顾客用灭火器喷射致肺部受损

  我们都知道,灭火器是用来灭火的,可有人却用它来伤人,到底怎么回事呢?

  今天凌晨一点多,西安市西三环外的这家酒店大堂内。男子用干粉灭火器,直接喷向酒店前台的服务员小张,之后小张被送往西安一家医院。今天中午,记者再次见到小张时,她的双眼已经蒙上了纱布。

  受害者小张:“胸闷的很,就是眼睛发干发涩,感觉里面有东西一样。”

  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小张上夜班,男子是店里的一名顾客,

  之所以会出现如此过激的行为,起因竟是一通电话。

  受害者小张:“他打电话说他订房,但是又不说他名字,他只说他是老板的朋友,他说让给老板说一声,我说你就是给老板说,也得知道你叫什么姓名,然后他就不说话,张口就骂人,然后就先把电话挂了,然后他又打过来,我又接了,我接了之后,他还是继续骂人。”

  由于无法核实身份,生气的小张随即挂掉了电话,然而这也正是小张昨晚噩梦开始的地方。几分钟后,一辆轿车停在了酒店门口,下来了一男两女,看起来很不和善,而这名男子正是刚刚电话里辱骂小张的人。男子进店之后,一边辱骂小张一边走向了大堂深处。

  男子并没有过多言语,看见男子将酒店的灭火器提了出来,小张还提醒他这里有监控,可是让人震惊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一阵白烟过后,小张全身都是灭火剂,小张一边用手捂着眼睛,一边拨打了110报警。保安随即将男子拉开,过了一会,男子离开。事发十几分钟之后,辖区阿房宫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

  记者了解到,男子是酒店的一名常客,姓李,家住王寺街办,之前就经常在酒店开房。而就在今天上午,男子给酒店经理还发来了这样的消息。

  短信内容:你把你看的东西看一下,速度删了,员工的事我再说一遍,息事宁人,不要再给我说他妈咋,你自己掂量着办。

  短信发来的同时,小张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不时的哭泣。记者也试着联系了男子李某,可电话却是关机。记者了解到,小张来自安徽,刚刚在这家酒店工作两三个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最让人惋惜的是,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小张的大喜之日。

  小张家属:“本来是一个月以后就要结婚,昨天晚上她给我说,她怕她眼睛看不见了,昨天晚上她说她不想结婚。”

  医生:“胸片和胸部CT以后,考虑到胸部有一定损伤,后期有没有合并肺部的感染,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我们也了解到,这瓶干粉灭火器里面主要的成分是碳酸氢钠,究竟对眼睛损伤有多大,小张的未婚夫也准备带她去眼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目前,辖区的阿房宫派出所也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