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追尾,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交通事故,但最近却有东莞街坊就报料称,竟然有个男司机因追尾,暴打另一部车上的女司机。情况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任凭别人如何阻拦,男司机依然不依不饶,不但不停对着趴在地上的女司机大声吼叫,甚至还伸出自己的右脚进行

  李小姐告诉记者,事情就发生在上周五,那天下午4点多,赶飞机经过松山湖大道,在塞车现场目睹了追尾的事情。

  据李小姐透露,女司机是追尾一方,而男司机则是被追尾一方。原本她以为只是一个普通事故,但情况却在突然之间便失控了。只见两人争执越来越激烈,然后男司机就开始用拳打女方的脸,女方蹲下后又被男子踩了几脚。

  事发之后,当地交警马上介入处理。经过初步调查,追尾他人车辆的其实是打人的男司机,而事故是由于被打女司机驾驶车辆突然变道所致,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处理。

  事实上,类似的事情并不少见。有心理专家指出,出手打人的男司机很有可能是出现了路怒症。

  对此,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的钱洪亮就表示,无论事故是如何引发的,交通参与者都应该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若是一味使用暴力解决问题,行为人很可能会面临法律的严惩。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