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发生枪击案的道格拉斯中学复课。2月14日,一名19岁的枪手在学校里开枪,造成17人死亡。 2月2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发生枪击案的道格拉斯中学复课。2月14日,一名19岁的枪手在学校里开枪,造成17人死亡。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称,中密歇根大学一名学生2日在校园内开枪杀害自己的父母。目前嫌犯在逃。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后,警方对这名19岁的嫌犯展开追捕,校园进入封锁状态,并将学生管制在教室和宿舍内。

  在逃嫌犯戴维斯据称是大学生,涉嫌在宿舍内杀害父母亲,其父亲有警察身份。中密歇根大学校警发言人称这起事件是“家庭纠纷”,目前没有传出其他伤亡。事发后,美国联邦、州及地方执法单位动用直升机和警犬搜索嫌犯。重装警力遍布整个市镇,学生、居民都被要求留在室内,门户上锁。

  嫌犯戴维斯是伊利诺伊州居民,但在密歇根州就读。校警发言人克劳斯在记者会上表示,因为“药物相关事件,药物过量或药物不良反应”,警方之前一日曾带戴维斯前往医院,之后将他留给医护人员照顾。目前还无法确定戴维斯持有何种武器以及他是如何取得武器的。

  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