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3月18日)凌晨,南头镇,一位女子酒醉后落河。

  由于女子太重,最后要5人合力才将其救上岸…

  3月18日凌晨0时49分许,南头镇专职消防中队接到警情:南头镇南安北路120号附近河涌有人跳河,急需消防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女子被两名男子托浮在水面上,女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从体型判断大约有200斤。

  由于女子太重,两名男子无法把她抬上岸。▼

  2名消防员在岸边架设拉梯下到水中,合力把女子托举上拉梯,再由岸上的1名队员负责把女子往上拉。▼

  刚开始岸上的1名消防员不够力气,只好从水里上来1人,5个人一托一拉地配合,终于把女子救上岸。▼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表示,当时女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表示,当时女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

  据报警人称,当时看到有一名女子走路摇晃晃地走到河边,然后跳了下去,于是大喊救命。

  有人闻讯后赶到河边,此时女子已被河水冲到距离其跳河点5米处。两名熟水性的男子见状立即跳下去营救,同时让其他人帮忙报警。

  通讯员 梁国强、冯玉芳

  来源:中山网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