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我们收到街坊杨小姐的报料说,最近,有一名行为怪异的男子经常在她档口附近出没,而且还对她做出不雅的举动。这是怎么一回事?

  报料人杨小姐在江门市江边里经营一家服装店,4月2日下午,杨小姐正在看店,突然发现橱窗上出现一个男人的身影。

  突然间男子就脱了裤子,在裤子脱了一半后,做一些很难描述的动作。看到这一幕,杨小姐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而当时男子并未停下动作。

当时杨小姐以为男子已经离开,没想到半个小时之后,男子又折了回来。当时杨小姐以为男子已经离开,没想到半个小时之后,男子又折了回来。

  杨小姐:我在店门口整理商品,刚好看到他又出来了,就正对着我看着我然后又脱了裤子做那种动作,可能对面的老板娘没发现

  杨小姐和记者说,当时她用手机拍下了男子的举动,随后便躲了起来,而直到确认男子离开,她才敢从店里出来。

  记者了解到,这种在公共场合当众裸露下体的行为统称为“露阴癖”,而我们节目也曾多次报道过。

那遇到这类人我们又该怎么做呢?那遇到这类人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