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京街头上演抓“小三”大战 假离婚变真离婚)

  7月18日,一段街头男女厮打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黑色奥迪车沿着南京水游城附近道路上缓慢行驶,而车头上却坐着一位身着浅色上衣,黑色短裙的女子,该女子还手着物品使劲地砸着汽车前挡玻璃,玻璃上已被砸出裂纹。

  女子砸玻璃的同时,还不时大喊道:“开门!大家一起来抓小三!”不久后,奥迪车在附近的十字路口停了下来,车中的驾驶座位置的中年男子男子下车后,与女子发生争吵,女子不时用脚踢打男子,还用手中物品数次击打男子面部。

  在此过程中,有路人上前围观,并打开车门,从视频中可见车内副驾驶位置坐着一位年轻女子。部分围观群众骂了车内的年轻女子,女子也回骂了几句。

  随后,接到路人报警的警察赶来将冲突中的男女拉开,三人一起前往健康路派出所,民警以情感纠纷进行调解。

  据网络爆料,原配和丈夫江苏某公司董事长王某某创业,后来为了学区房假离婚,没想到丈夫转移了所有财产,变成真离婚,第三者发短信挑衅原配,才发现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