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日珠三角等地有暴雨+8级大风 下降3至5℃)

  [广东天气]19日夜间-20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东的部分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地方伴有8级左右雷雨大风,其余市县多云转雷阵雨;20日全省大部分日平均气温下降3~5℃,炎热天气有所缓解(注意,只是高温缓解哈,想要感觉冷是不太可能~)。21-22日,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和8级左右雷雨大风,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深圳天气]前期雷雨后期多云:周一(20日)有中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和局地8级左右短时大风,气温26-30℃;

  周二(21日)中雨转多云;周三至周日(22-26日)多云为主,部分时间有短时阵雨。20日有雷雨,请关注并防范短时强降水和短时雷雨大风等天气。

  [广州天气]预计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今晚到明天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高温缓解,明天就可以没那么热啦~另外,此次过程可能会对周一早高峰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