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4月8日0时起,广铁集团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和“一日一图”策略组织列车开行,精准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主要方向旅客基本出行需求。

  据了解,此次调图中,广州往返济南方向的2趟列车(G2056/7 次、G2058/5次)延长至江门始发终到,具体车次为:江门站至济南西站G2056/7次、济南西站至江门站G2058/5次。

  在精准投放运力的同时,作为连接广州、深圳这对一线城市“双子星”的广深铁路,4月8日起将迎来列车运行大幅调整。新图共安排开行城际列车130趟,大范围采用“站站停”的公交化模式运行,全力满足沿途各站商务、通勤等客流需求。

  同时保留广州东往来深圳一站直达列车4趟,具体车次为:广州东站至深圳站C8001次和C8079次;深圳站至广州东站C8002次和C8080次,为旅客提供更多个性化出行选择。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文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