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讯记者覃征鹏报道:前、昨两日,2017《未来金话筒》大赛顺德赛区高中生播音主持新苗推优赛在伦教中学举行。大赛优胜者经过层层选拔后,将有机会前往江苏卫视演播厅与全国各大赛区优胜者角逐最后的冠军,获得进入全国各大知名艺术院校的推荐名额。

  由全国播音主持学会联盟等机构主办的《未来金话筒》大赛是全国性品牌赛事,致力为全国大学生、高中生提供综合性的展示平台,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本此大赛自5月23日启动以来,已在全国19个城市展开海选,共吸引486所专业院校的大学生和全国20%以上的播表艺术专业高中艺考生参与。

  这是《未来金话筒》大赛首次在顺德设立分赛区,为顺德怀有播音主持梦想的选手提供展示、提升、锻炼自我的舞台。11月11日和12日,在伦教中学,来自顺德区的约150名选手分为两个场次展开激烈比拼。两轮海选比赛结束后,顺德赛区主办方对推优赛的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顺德赛区入围的50名选手下一步将参加广东赛区的复赛,成功晋级全国12强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进入全国各大知名艺术院校的推荐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