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莫胜娜报道:前日,顺德区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以案释法进学校”法制宣传活动走进伦教周君令中学,为该校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活动。

  邪教是社会的毒瘤,但是你了解多少呢?微信我们天天接触,微信诈骗你知道吗?当天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引入小品、舞蹈、歌曲等节目,向学生们普及有关法律知识,并请来律师进行点评,加深学生们对于有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表演,活动还请来了普法讲师团的成员,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开展“以案释法”,为周君令中学的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此,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委依法治区办、区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伦教司法所、伦教普法办、周君令中学联合举办了这次活动,为学生送上“安全知识大餐”。周君令中学校长练乃铃表示,活动生动有趣,对有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学生们可以从中学习到更多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