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籁俱寂,唯有一些室内依旧灯火通明,潮阳区西胪派出所里,值班民警正顶着黑眼圈工作……民警突然听到门外一阵摩托车的声音。

  值班民警闻声出门,发现男子放下了摩托车,冲上前开始质问民警。民警被质问得一脸懵逼。在闻到男子的酒气之后,瞬间秒懂。

  民警抓住了这男子,并移交给交警潮阳大队三中队。

  交警蜀黍听完了派出所民警的夜间奇遇后,内心表示:平日里夜查酒驾贼累,没想到竟还有人自投罗网。交警蜀黍立马对男子陈某生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为225mg/100ml。

  经汕头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陈某生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163mg/100ml,属醉酒驾驶;经审查,陈某生交代了他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上路的违法犯罪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原来,因男子存在家庭矛盾,又不听公安机关劝解。于是借着酒劲驾驶机动车跑到派出所质问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