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上午,助力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锦峰华侨城·家庭亲子微马跑在锦峰华侨城运动公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锦峰华侨城冠名,汕头市体育总会指导、汕头市长跑协会主办,汕头市先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汕头市博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吸引了全市200个家庭共同到场参与。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

  跑步,让简单运动成为一种习惯,通过体验家庭亲子微马跑,培养幼儿参与运动的兴趣,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促进幼儿全身心的全面发展,同时也能促进爸爸妈妈和孩子之间的和谐亲子关系。

  活动路线全长1.2公里,围绕锦峰华侨运动公园绿道展开,设有彩色轮胎障碍跑、彩色泡泡跑、气模障碍等趣味娱乐项目,并且按照马拉松赛会要求设置有补水站、医疗点、救援志愿者,确保活动在安全中心趣味顺利举行。

  汕头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国家银牌赛事,除了赛事本身也意旨于通过亲子娱乐、公益互助等展现出城市的创文新风采。 “奔跑、狂欢,趣味、童真”这是从赛道上传递来的正能量,小朋友挥洒着喜悦的汗水,赛道上嬉戏的笑脸,与家长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