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宝贝们,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又来了!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吃瓜群众,都势必被卷入这夏日盛典的资讯浪潮中。

  但也别忘了,在华夏大地流传千年的端午节也要来了。为了让潮汕人重新重视这样一个极具鲜明特色的传统节日,新浪潮汕在微博上发起话题互动,讨论#我们的中国节端午节#,利用互联网手段及当前大众喜欢的形式,为潮汕人民带去新时代下的端午节玩法,向外地人民诉说潮汕端午节的别致有趣。

  为了把端午节文化更好地向下一代传承,让汕头市民更近距离感受“我们的中国节”的魅力,6月16日至6月18日期间,新浪潮汕将分别与汕头苏宁广场、汕头合胜百货联合,各举办一场端午节线下亲子活动:

  活动① 端午龙舟亲子彩绘

  时间/ 6月16日 15:00-17:00

  地点/ 汕头市苏宁广场6楼

  *活动亮点

  端午节知识问答、线下粽式比心

  活动② 端午亲子包粽子活动

  时间/ 6月17日-6月18日每天10:00-11:30

  地点/ 汕头市合胜百货二楼

  希望当天,你能作为参与者或围观者加入这场有意义的活动,用相机记录分享。相信这能让你在人从众的晒图大军中脱颖而出,快速成为朋友圈的焦点!

  联合主办单位

  汕头市互联网协会

  指导单位

  汕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以上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与活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