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11月3日下午,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圆满落幕。大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广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良贤、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和省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区。

  为期两天的大会进展顺利、场面火爆、盛况空前。大会主办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提供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参会观众人数已超过8.2万人次。

  智慧城市、机器人、云计算、智能汽车、智慧物流、物联网……本届广东互联网大会围绕数字经济,设立多个展览主题,搭建规模达25000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超300家展商参展。

  大会展区场面火爆、盛况空前。

  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中移互联网、华为、荔枝、小鹏汽车、乐信集团、MAXBUM、亚鸿世纪、万方科技、城市热点、华夏聚商、天光墟、联邦车网、七牛云、艾媒数聚、齐家网、及刻、多益网络、丰巢科技、平安城科、银联网络等参展单位,带来了它们最新、最炫的技术和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与喜爱。

  广东互联网协会会长、广东移动总经理魏明与智能机器人互动。

  未来的智慧家庭生活丰富多彩。

  观众坐上驾驶位,体验智能汽车的“与众不同”。

  戴上眼镜设备,一起进入虚拟现实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信息通信行业成就展”是本次展区的一大亮点。本次展览分为光辉岁月、惊世变迁、未来已至、记忆定格等章节,用历史照片、视频短片、数据图表等形式,回顾广东信息通信业40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此外,展览还特设了数字展陈专区和观众互动专区,用更形象、更直观的表达方式呈现精彩内容,让观众获得更强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广东信息通信业40年的辉煌成就,引得观众赞叹连连。

  据了解,广东互联网大会始于2012年,现已发展为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行业盛会,为全国的互联网企业提供了智慧碰撞、成果展示、产业对接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