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实景图庄园实景图

  2018年4月1日下午,为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一场演绎“新时代、新经济、新生活”的木球体育旅居小镇发布会在深圳启幕。

  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华大基因副总裁刘娜、国际营地协会主席John Jorgenson、香港商业地产协会会长、亚洲商业地产投资基金会理事长沈永年等重量级嘉宾纷纷闪耀登场,共同为新时代美好生活发声。

  中国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是以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康养医疗+金融商务等新经济、新业态、新生活的庄园。位于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占地约10平方公里。

  据了解,庄园规划建设“六大旅居小镇”,其中一期“温泉三养旅游小镇”自2014年11月19日正式对外试营业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350万人次,实现税收4.2亿元,解决就业1200人,带动相关产业经济1:7放大效应,社会效益显著。

  此次活动还得到中国智库专家宋丁教授及文旅地产、高端科技、金融商业等各界大咖的鼎力支持,一同畅谈区域发展价值等,为庄园新时代美好生活发声。为大家全方位诠释新时代发展下的庄园,及其提供独有的美好生活方式。

木球木球

  木球体育旅居小镇首次亮相深圳

  “此次发布会是庄园六大小镇之一——木球体育旅居小镇的正式亮相,也标志着庄园美好生活的盛大开启。”据负责人介绍,木球体育旅居小镇将以体育园区、旅居社区为主体,以体育智能综合体为载体,拟打造帆船体验俱乐部、沙滩木球俱乐部、马术俱乐部、航空俱乐部等十大俱乐部。据介绍,庄园目前加快规划建设三大项目:国际青少年教育营地、四十公里徒步登山道、巴伐利亚庄园冰雪世界。

  
       国际青少年教育营地 

  小镇建设的国际青少年教育营地占地面积约为300亩,依据庄园独特生态资源建设5个活动区:营地生活区、户外活动区、室内活动区、自然探索区、团队及个人挑战区,预计可供2000名营员同时开展宿营,能满足中、外青少年的不同教育需求,成为世界级的“三环三谷”青少年教育营地。

巴伐利亚庄园冰雪世界效果图巴伐利亚庄园冰雪世界效果图

  
      四十公里徒步登山道 

  小镇打造的四十公里徒步登山道,由庄园秘境万山俱乐部规划建设,沿途可欣赏湖光山色、绿树成荫的自然风光,沿线设有驿站、观景处,既能满足业主、宾客的健身、休闲娱乐需求,又能满足大型体育活动赛事的承办,是集自然观光、健身运动、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天然氧吧徒步登山道,将成为居民首选的户外休闲之地。

巴伐利亚庄园冰雪世界效果图巴伐利亚庄园冰雪世界效果图

  巴伐利亚冰雪世界“五一”开放 

  巴伐利亚庄园冰雪世界采用了绿色、环保、健康的新型移动式“充气膜建筑”,占地16000㎡,规划建设冰雪梦幻乐园、及室内滑雪场等,为游客打造了浪漫、奇幻、冒险、个性的冰雪主题复合体验区,一期拟于今年5月开放。

  (1)启动迎办三大国际赛事

  会议现场,庄园还举行了迎办三大国际赛事的启动仪式,木球体育小镇将迎来:2019年亚洲沙滩木球锦标赛、2020年国际教育营地大会、2022年世界木球锦标赛等国际大型赛事,进一步促进体育运动的发展,为木球体育小镇的产业化发展增添动能。

  据悉,庄园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指导下,已先后成功举办2017年亚洲杯木球锦标赛暨中国木球公开赛等赛事,以及大型全民体育活动,得到国家体育总局领导高度赞许和各国选手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中国木球体育事业作出贡献,并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中国木球培训基地”荣誉。

  (2)合作五大项目授信30亿

  会议现场,庄园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授信20亿、广发银行签署授信10亿合作;与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建设国际研学基地战略合作;与深圳市乐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建设国际教育营地战略合作;与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庄园总规修编合作;与亚洲小姐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为木球体育小镇的快速发展持续护航。

  木球体育旅居小镇的首次亮相,便以其独特的的山水资源环境、先进的建设理念、便捷的交通优势、完善的配套设施,成功引发深圳居民的广泛关注。

森氧乐居实景图森氧乐居实景图

  打造新业态新生活森氧乐居公寓

  庄园以“进阶至美人生”为理念,从不同层面对美好生活方式进行深入研究,在此基础上,庄园隆重推出迎合新时代、新生活的重要载体“森氧乐居(51-58㎡)”、“合院木墅(47-102㎡)”。

  明星产品森氧乐居坐落于巴伐利亚庄园木球体育旅居小镇,并位于庄园核心地段,紧邻国际赛事使用的木球场,未来还将在附近建设大型体育综合楼,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再加上持续建设的十大体育俱乐部,小镇将集生活与运动于一体,让业主、宾客享受更多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进阶至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