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语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深圳一名20出头的后生,刚刚与相亲对象一见钟情,谁知送人回家途中就因醉驾被交警现场抓获。刚刚才“打得火热”,随即就“冻过水”。

事发10月15日凌晨1点37分左右,当时车上有小贺以及他刚刚相识的女朋友。事发10月15日凌晨1点37分左右,当时车上有小贺以及他刚刚相识的女朋友。

  据称两人当晚首次约会,到凌晨了才依依惜别。女生本来也劝小贺不要开车,散步送她回200米开外的宿舍就行,但小贺心想第一次约会就要人走回去,非男人大丈夫所为,于是执意要开车接送,然后就在开出100米时撞了。而下车后,小贺还坚持要报警。

  嫌疑人贺某:“我当时怕她讹我,当时我懵了,也没碰到过这种事情,我知道酒后驾驶是违法的,不知道要判刑。”

  经抽血检验,小贺血中酒精浓度超115单位,属于醉驾了。原先想表现男人的温柔浪漫,谁知转头就很可能一拍两散。

  有人博红颜一笑以身犯险,也有人大难临头“嫁祸”妻子。上个月22日凌晨4半左右,深圳坪山区坪环路心海城路段发生小车撞上水泥墩翻侧的事故。交警现场测试,嫌疑司机周某酒精含量达163单位,超醉驾标准两倍了。

  1.5MB

嫌疑人 周某嫌疑人 周某

  当时是不是你开的车,我老婆开的车,

  交警等了半天,周某的老婆也没回来,于是调取监控一看,发现原来是周某“精心策划”的一个局。

深圳交警侦查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 马于兵深圳交警侦查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 马于兵

  他提前做了准备打了电话给拖车公司,让人把他的车拖走,也打电话给他老婆,想让老婆过来顶替他,充当事故发生时的司机,没想到喝多了吐字不清,他老婆还没听明白他讲的话,他就把电话挂了,他老婆再打回来,他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

  据了解,由于涉货车、涉夜间事故高发,深圳交警在上周五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平安守护”行动,重点强化对泥头车、货车管理,严查涉酒驾驶、三超一疲劳等重点违法。

  广东台记者:黄耀敏

  民生无小事 今日多关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