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

  10月27日 2019年WTA深圳年终总决赛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世界第一巴蒂和两届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出席。

  巴蒂:参加深圳总决赛是所有人的目标

  带着女单世界第一的排名,巴蒂首次拿到了WTA总决赛的单打门票,有了过去两个赛季双打参赛的经历,今年在深圳的“转变”令澳大利亚人倍感特殊。

  “今年深圳总决赛的参赛阵容难以置信,能来参加单打比赛感觉很特殊,”巴蒂在赛前采访中说道,“对所有人来说,入围年终的深圳总决赛都是我们的目标,在这里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打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也会努力争取打好年底的收官战。”

  为了在总决赛取得佳绩,巴蒂很早就来到了深圳进行备战,而这座城市也令她眼前一亮。“我之前从没有来过深圳,这里的一切都很棒,过去几年中国的发展是现象级的,”巴蒂说道,“WTA总决赛来到新的城市,在深圳开启新的篇章,真的很激动人心。”

  除了争夺WTA总决赛的冠军,巴蒂还将在深圳冲击年终第一的排名,她也希望良好的训练能帮助自己做好准备,在深圳能打出精彩的表现。

  大坂直美:期待深圳总决赛继续前进

  连夺大阪站和中网的女单冠军,豪取一波单打10连胜,状态正佳的大坂直美是本届总决赛的夺冠热门人选,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日本新星表示期待能在深圳继续前进。

  “能够入围深圳总决赛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显示了我今年一整年都打出了优异的表现,能在这里结束赛季真的很不错,”大坂直美说道,“我努力赢下了大阪站和中网的冠军,希望能够在深圳延续状态继续前进。”

  在本周日的总决赛揭幕战上,大坂直美将与科维托娃展开强强对话,与年初澳网决赛的交锋相比,日本新星直言应对科维托娃的发球将会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深圳球场的速度有些慢,而且也是室内球场,我有点担心她的发球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管比赛结果如何,科维托娃都是一位很和善的女孩,但明天在球场上的相遇,我觉得肯定会是一场苦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