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修车窗却被4S店换了天窗致车漏水;台湾自由行取消机票不能免费退;身份证名下莫名多出一个手机号...上周网友投诉的这些案例,你遇到过吗?

  1.修车窗却被4S店换了天窗致车漏水

  投诉商家:东莞南方亚飞4S店

  投诉内容:东莞一位车主反馈称,由于副驾驶玻璃有点问题,7月14日她将爱车送至上汽大众东莞南方亚飞汽车4S店维修。23日,她去提车发现车内全是积水,并散发臭味。经了解发现,4S店未经其本人同意更换了天窗,导致车内泡水,为此车主要求4S店负全责。

  商家回复:工作人员正在跟进处理。

  回访消费者: 经协商,消费者补差价5.3万元,更换一台新的大众途观汽车,8月5日已提车。

  2.台湾自由行取消机票不能免费退

  投诉商家:国泰航空

  投诉内容:近日国家出台相关政策,自8月1日起暂停47城大陆巨门赴台个人游试点。一网友反馈称她6月在飞猪上购买了国泰航空国庆期间香港往返台北的机票,同行3人的总票价为4770元,得知消息后她希望飞猪或者航空公司能免费退票,但双方互相推诿。

  商家回复:公司会尽快公布相关政策,消费者可留意国泰航空官网。

  回访消费者:国泰航空已公布退票政策,已在飞猪上全额退款。

  3.身份证名下莫名多出1个手机号

  商家:中国移动

  投诉内容:东莞一网友反映称,他通过广东移动APP无意间发现自己名下有一个陌生号码,该号码于2015年开通,已使用多年。为此,网友要求移动公司调查该号是如何被登记开户的,但客服称影像丢失,无法查询,消费者可将号码移除。

  商家回复:已将问题上报处理。

  回访消费者:7月30日,客服联系消费者称,15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结果。

  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企业为@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 @中经汇通官网 @立刻出行官方微博

 (编辑:黑猫投诉广东站/林泽君 李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