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毒APP上买鞋 鉴定证书却写1970年出售;网友投诉携程APP搜索结果误导;在天猫超市买到变质咖啡 退款遭拒...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企业为@立刻出行官方微博 @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 @广州长城宽带 更多详情戳下图↓↓↓ 

  案例一:毒APP上买鞋 鉴定证书却写1970年出售

  投诉商家:毒APP

  投诉内容:深圳一网友反馈称,她花了3469元在毒APP上购买了一双椰子鞋,收到货后她却发现鉴定证书上售价发售日期等信息是错的,其中发售日期显示是1970年。网友怀疑鞋子是假的,客服称是系统乱码所致。网友提出到第三方平台验真伪,却遭到拒绝。

  商家:客服已联系消费者沟通处理。

  消费者:客服同意网友自行到第三方平台检测,费用由平台支付。

  案例二:网友投诉携程APP搜索结果误导

  商家:携程

  投诉内容:9月11日,深圳一网友反馈称,10日,他在携程APP上搜索“维也纳、梅林关”,搜索结果唯一相关的是“维也纳(深圳梅林店)”,他花了四百多元预定了房间。当网友去到梅林关找这到家店时,却被告知维也纳梅林关店不营业。实际上,他下单的梅林店远在十几里外。次日,携程客服称因房间为网友整晚保留,因此不能退款。

  回复: 已安排主管已联系协调完成并达成一致

  消费者: 携程已将钱款全额退还,投诉问题得到解决。

  案例三:在天猫超市买到变质咖啡 退款遭拒

  投诉商家:天猫超市

  投诉内容:深圳一网友反映称,她在天猫超市购买了一盒速溶咖啡,拆开后发现整盒咖啡都结块变质。网友联系客服,客服称可申请退货退款。但她的退款申请却被驳回,客服也不予回应。多次反馈后客服称可赠送优惠券,她表示不接受。

  商家:联系消费者称可以补偿20元的平台代金券。

  消费者:不认可处理结果,只要求全额退款。

编辑:林泽君 实习生:徐蔡钰编辑:林泽君 实习生:徐蔡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