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一珠海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称,爱彼迎退款政策不合理且不够人性化。4月7号晚上她在爱彼迎APP的“小妮家深圳”预定了三晚民宿,并打算在4月16-18日入住。4月8号上午因有突发事件需要去医院看望摔伤老人,在24小时内申请取消订单。但是该房东执行严格政策,退款小于50%。她表示,下单时已经小于14个工作日,没有完全享有政策所示的内容,理应放宽,协商处理,但该房东拒绝沟通。“并未要求房东全额退款,但扣除金额5%-10%可以接受”网友不解地说。

  网友称:“在24小时内申请取消订单,但是该房东执行严格政策,只退款50%不到,这是不合理的,作为民宿没有做到人性化制度真的离谱。我下单时已经没有14个工作日了,政策内容我不是完全享有的,并且我是特殊情况才急着退房,所以理应放宽,协商处理,但该房东拒绝沟通,这种霸王条款应该优化调整,对消费者极其不公平,我并未要求房东全额退款,我提出退款5%-10%我都能接受,如果房东不同意我会投诉到底!”

黑猫投诉平台处理进度截图黑猫投诉平台处理进度截图

  4月9日,@Airbnb爱彼迎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已将问题登记反馈。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gd.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75896/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