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反馈称,他去年12月份在移动营业厅申请携号转网业务,工作人员称需要现场办理“广东乐芃”金融套餐,包含300分钟通话时间和20GB流量每月,还赠送一个价值700元的电烤箱,网友随即支付720元。过了一会,工作人员却告诉他操作失误,套餐没办成,并请网友回家等通知。最后网友被开通的套餐每月只有80分钟通话时间,他向中国移动10086客服投诉,对方称会反馈给相关营业厅。

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

  工作人员多次和网友短信沟通,表示可以将每月超出的220分钟话费赔偿给网友。“但这个月来个店长态度截然不同” 4月22日,网友再次来到营业厅希望可以按约定更换套餐和赔偿损失,却被新上任的店长告知:之前的店长换了,之前的套餐没有了只能更换其他套餐,不能赔偿前一任店长的相关承诺。 4月23日,@中国移动10086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已经问题上报。

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

  4月23日下午15时左右,黑猫投诉广东站致电“亦庄营业厅”新上任的毕店长,他表示网友要办理的套餐实际并没有成功,所以没办法更换套餐,此外之前店长的承诺与他无关,没办法赔偿网友。而旧店长则对黑猫投诉广东站表示他当时没有做过承诺,也不接受采访,具体情况请联系中国移动的律师团队。

  对此,黑猫投诉广东站顾问团成员、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刘志浩律师表示,消费者与移动营业厅形成了办理“广东乐芃”金融套餐的合意,并支付了套餐费用,此时双方之间便成立了电信服务合同,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因操作失误未能成功为消费者办理合同约定的套餐,已然违反了双方之间的合同,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移动营业厅理应给予赔偿。

黑猫平台处理流程黑猫平台处理流程

  前任店长的承诺是其职务行为,其行为代表了中国移动,无论现任店长是谁,都应履行公司所作出的承诺,恪守契约精神。新旧店长互相推诿的行为,不仅损害了移动公司的形象,还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和感情,移动公司应当积极处理,挽回消费者。消费者在向中国移动投诉无果的情况下,可以拨打020-12300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平台申诉处理,或拿起法律的武器,通过诉讼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商家@中国移动10086 通过黑猫平台回应称:“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感知,您的问题已为您上报,待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请注意接听电话,感谢您的监督指导!”

  截止发稿时,案例仍在继续,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继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中国移动携号转网办错套餐迟迟不与解决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gd.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编辑:林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