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称,他在拼多多平台购买一台OPPO手机,商家承诺假一赔十,并保证是原装正品新机。但网友收到手机后却发现手机屏幕有灰,频繁卡顿、耗电快等问题。网友致电OPPO手机客服,客服称可能是假货建议带手机去检测一下。检测结果显示该手机为“翻新机”,外壳、电池盖、电池等配件都不是原装的。

  网友将情况反馈给拼多多客服,客服表示可以退货退款。“一台手机零件基本不是原装的,难道还不算假货吗?”网友认为拼多多所谓的假一赔十只是吸引消费者去该平台购物而已。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对此,商家@拼多多 在黑猫广东回应:“您好,您反馈的订单平台核实前期已有维权专员为您核实处理过,具体结果请以专员告知您的处理结果为准,如您后续还有问题可以致电拼多多客服热线021-53395***,或通过APP个人中心-官方客服联系拼多多官方人工客服反馈,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随后,网友补充投诉道:“我有官方检测单,电池,电池盖,外壳都不是原装正品的,这都不能算算假货?那你告诉我什么叫假货?”

  截至发稿时,@拼多多客户服务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上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拼多多买到翻新机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gd.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编辑:林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