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李鸣:

  阴差阳错进入同一专业

  李鸣、李双两姐妹从小到大都上同一所学校,最初并不愿意考同一大学,但找不到更为合适的学校,还是决定一起报考华工,但被同一个专业录取,两人还是有些惊讶的。妹妹李鸣第一专业填报的是会计学,但没被录取,阴差阳错地就和姐姐分配到了工商管理类专业。不过,两姐妹并不在同一个班。“我们并不愿意因为是双胞胎而引来那么多关注,从小到大都是。”姐姐李双说。

叶红樟、叶红模兄弟

  叶红樟、叶红模兄弟

  高考总分 只差三分

  两兄弟父母常年在广州打工,让他们对广州有着深深的感情,两人的高考成绩只差3分。“或许四年后,我们都会读研。”

  李鸣、李双姐妹

  阴差阳错 一个专业

  妹妹李鸣第一专业填报的是会计学,遗憾没被录取,阴差阳错地和姐姐分到了同一个专业——工商管理。

  肖天佑、肖天保兄弟

  喜欢恒大 心系广州

  前几年,两兄弟到广州看恒大队比赛,对广州很有好感,他们对这座城市有很深的亲切感。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小龙摄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