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迎来了管理学硕士2020级新同学。他们是来自金融、制造、房地产、信息技术等多个产业中的佼佼者,85%是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平均工作年限11.5年。

  香港中文大学原校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及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及其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遵义教授为深高金2020级硕士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

  9月6日下午,管理学硕士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举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财务处处长侯小荣先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艾春荣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助理院长(学术)王健教授作为嘉宾出席典礼。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项目课程主任王丛教授致辞时谈道:“MBM在甄选录取者的时最看重的是候选者的以下特质:一是善良和正直,二是谦卑,三是踏实,第四是有潜力。其中,‘有潜力’是指在未来是否能够正面影响更多的人。”

  MBM迎新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也在万众期待中举行。典礼嘉宾为三大迎新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开学典礼结束后,MBM2020级新生们在项目老师的带领下一同游览了美丽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在图书馆,我们在巍巍书墙下留影,相约未来一起在这里留下求索的身影;在机器人实验室,我们与会书法的机器人亲密接触,领会“科学与艺术”交汇时的光辉;在大学艺术中心,我们一起看画读诗,找到心中的诗和远方。

  据悉,2021级招生工作于2020年9月正式开启。管理学硕士的网申系统持续开,2021级管理学硕士网申系统现已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