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口碑之作《奇迹男孩》在京举办首映礼,曾出演《房间》的天才小演员雅各布·特瑞布雷的“小奶音+绅士风度”迷倒中国观众,连推广大使陶虹也忍不住求抱,而影片的女主角茱莉娅·罗伯茨虽缺席,却被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大曝在片场的“傲娇”时刻和她被传离婚的幕后真相。

  陶虹现场求抱

  《奇迹男孩》讲述了一个天生面部颌骨与他人不同的小男孩奥吉的故事。饰演奥吉的雅各布曾凭借《房间》拿下三项重量级大奖,被视为天才小演员。去年,他还参演了泽维尔·多兰的豪华卡司大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

  这位小朋友成为好莱坞的宠儿,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还因机智的段子手属性,他曾在奥斯卡红毯上被问到首次参加的感受,竟搞笑回答“看见了很多大长腿”,在采访时说自己未来想做编剧、导演,而且现在就有很多想法,但不会在公开场合谈论,以免被J。 J。 Abrams、斯皮尔伯格等大导演抢了创意。

  此次来到中国,雅各布一身绅士风西装,一口小奶音,说话非常大方得体 ,有时候还会透出一些小朋友的天真可爱,连推广大使陶虹也忍不住现场求抱。

  雅克布先是介绍了自己每天花一个半小时化特殊妆的过程,被问到脸上痒的时候怎么办时,可爱的他表示自己会用化妆刷在面具的边缘挠一挠。说到拍摄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时,作为著名“星战”迷的雅各布立刻兴奋起来,说“当然是楚巴卡(《星球大战》角色)出现的那几场戏啦!”后来在为电影说推荐语时,雅各布一度忘了已经组织好的语言,说了好几个“我觉得”之后,他回头求助导演,然后用洪亮的童声说:“因为楚巴卡在里面!”

  导演曝茱莉娅·罗伯茨片场“吃醋” 拍摄片段误造离婚传闻

  当天,影片的女主角茱莉娅·罗伯茨并未出席中国首映礼,但导演却讲了好几个有关于她的趣事。

  说起拍摄时最难忘的场景,导演斯蒂芬说他在拍摄时错过了女儿的四岁生日,那种难过的心情十分难忘,不过当时茱莉亚安慰他说“你女儿可能不会记得四岁生日,但一定会记得你拍了《奇迹男孩》”。后来,女儿有机会到剧组呆一周,斯蒂芬就让她客串了片中姐姐的小时候,那场戏拍完后,斯蒂芬对女儿不吝赞美之词,茱莉亚“傲娇”地说:“这可能是我第一次被导演当做放在第二位的女演员吧。”

  斯蒂芬还说,茱莉亚·罗伯茨在拍摄送孩子上学的部分时,有一场边走边流泪的戏,当时拍的时候不确定用不用,但没想到被媒体拍到了,还传出了茱莉亚·罗伯茨要离婚的花边“新闻”!

  据悉,《奇迹男孩》将于1月19日上映。(阿辉/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