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7日电 (陈骥旻)无人自动售卖企业京品高科6日在广州正式发布了“智能售卖云平台系统2.0版”。该平台实现了不同业态、不同厂商、不同型号的无人售卖设备在一个系统平台上的运营管理,打破了困扰行业多年的硬件终端壁垒。

  京品高科CEO邹广伟在战略发布会上,为大家呈现了智能售卖系统全新2.0版强大的智能硬件物联+云计算数据功能。作为一个“开放式平台”,与线上平台数据打通,实现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或线下导流,线上下单,这种深度的数据融合,将带来颠覆型的购物体验。

  该智能售卖系统的创新技术,不仅仅改变了无人售卖购物体验,更是线下无人零售物网化的技术基础设施。

  据悉,京品高科智能售卖系统全新2.0版包括了:智能售卖机交互系统、售货机智能后台系统、数据报表分析系统、广告发布管理、会员及营销模板、加盟管理、ERP库存管理、手机移动端八大管理系统,其数据智能化管理可以为厂商、运营商节省大量人工及运营成本。

  2018年新零售迈入物联网、人工智能时代,自动售卖机行业也迎来革命性的变化,线上线下数据融合,重构全新的业态。

  在“数据”赋能新零售圆桌论坛上,来自业内的大咖们聚首共同探讨“大数据新零售”带来的给予与挑战。专家认为,开放、融合、创新是未来新零售的发展趋势。线上与线下结合,用户行为与数据融合,新零售不同业态间数据交换和共享,会给无人零售带来快速发展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