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何汉刚摄影报道)2018年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四届足球联赛经过12场激烈争夺,第一阶段比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结束。三水南港、广励电器、威斯汀、恒骏成、深海猎人、绍和、珏骏建材、金利厚福晋级八强。

  据悉,本届足球联赛12场小组赛攻入51粒球,观众大呼“过瘾”。从揭幕战起,每晚入场观众近4000人,比往届增加了25%,小组赛共吸引球迷近5万人次。球迷李先生说,自己是“西甲”的“拥趸”,近几届“西甲”都有来睇波,本届足球联赛的外援水平比以往要高,区外球队的实力明显增强。

  参加本届三水区足球联赛的队伍除三水区本地足球精英外,还有45名区外足球好手分布在各支队伍,其中10名外籍队员分别来自巴西、塞尔维亚等。

  据了解,接下来“西甲”足球联赛第二阶段将进行单淘汰制,入场观赛的球迷将会更多。八强对阵为三水南港对金利厚福、绍和对威斯汀、深海猎人对恒骏成、广励电器对珏骏建材。今晚率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是由三水南港对金利厚福,第二场由绍和对威斯汀。